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Complicated Feeling~

Date : 24/7/2008 (Thursday)
Time : 12:21am
Mood : Sad + Pain
Topic : Understood......



Aww...My BLOG seem like let me leaving behind. Sorry ya my lovely blog~


Em..I'm quite busy recently till not much time sit in front of computer. I realised that ...I only update my blog when i was not feeling good. Haha.. A lot a lot of feeling wanna to release out but dunno how to start it.



前几天,我了解到他那隔着皮肉的内心世界。

原来,这些都得赔上代价。。。

我的心像玻璃着地似的碎了一地都是。。。

分别是,玻璃它不会疼痛;

但,我血肉的心却在颤斗。。。



我了解到,

“女朋友”在他心里 并不是一切,

(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但可悲的是。。。)

出现在他生命里,我,显得有点多余,

一个多余的人,在妨碍他哪
25小时一天的大忙人。。。



我懂了,我知道了。。。

原来,我所做的一切,对他而言都是平凡不过的事情。。。

“普通”,“平凡”,“没什么特别”。。。

等等等等的字眼犹如一把把锋利的匕首往我心里刺。。。

心在嘶地里呐喊,喊出它哪痛的感觉;

喊着喊着,我哪脆弱的心灵原来早已躺在血泊之中。。。



几天又过去了,原以为脆弱的心灵被免疫力治好了,

谁知道。。。

匕首拔了出来,痛楚演变成伤口。。。

而伤口渐渐成了伤痕,如今伤痕已变成了烙印。。。



我真的以为。。。我天真得以为。。。

一切都会很好,一切都会回到从前。。。

但,我办不到!

不是,是我的“心”办不到!



古语说:“绕梁三日”。

意义是,歌声动听地仿佛一直缠在耳边久久未能散去。

现在我的状况就如古时的“绕梁三日”。。。

心痛的句子,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

心疼。。。心痛。。。心碎。。。

很想哭。。。很想哭。。。心很痛,却在压抑自己。。。



**********************我是翠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