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 512 Earthquake = 地震 ~

日期 : 20/5/2008 (星期二)
时间 : 下午2:22
心情 : 悲伤+同情
主题 : 512地震


512地震唤醒了我的人生观...

昨晚,大概十一点左右,我家这安全亮了红灯.
昨晚的场面真叫人叹为观止,全部居民都往楼下跑,
警察还纷纷到场,并且作报告叫我们逃命.

当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危机的存在,
只是心中浮现出对人生的价值观...

人生?
"人生"很自然地,接着就是"?".
512地震,多少人丧失了家园?
512地震,多少家庭破碎了?
512地震,多少人丧失了至亲?
512地震,多少人由完美变去残缺不全?

这些多多少少的人,他们能向谁诉苦?
谁能明白他们内心的伤痛?
谁又能治疗他们受创的心灵?

他们除了能默默地接受以外,他们还能做什么?

四川的灾民们,请记住,你们并不孤单!
你们背后有千千万万的人民在为你们祈祷,
我们在为你们默默地献上祝福...
请你们要勇敢,
请你们要坚强!

因为上天的嫉妒,
所以灾难一次又一次地降临于中国,
请你们用心渡过难关,
接下来的路将会是光明无阻!

我把我的爱散播在这,
衷心地用心祝福灾民,
更用心地爱你们,
好让你们感觉人间有爱.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Oli 说...

hey gal..i wish i could comment about this topic..as im very interested in it too.. unfortunately...it's in chinese i dunno how to read *-* ... hehe but it's ok... this 512 really shooked the whole world, as it gain alot of attention...hope that they will recover from this trauma soon.. got money, giv money, no money, give 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