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喜欢文字,我更喜欢利用文字表达我内心世界 *

标题: 陈翠芬

我姓“陈”,名为“翠芬”,我爱我的名字。
曾经因为机缘,我去批名然后改名为“陈美份”。
或许,“美份”真的为我带来好运;但究终,我还是比较爱“翠芬”。
如果真的要分析我的名字的话,那我会说: … …
“陈乃是百家姓之首,代表陈氏人家总走在前端;
翠多用于形容于翡翠,象征着珍贵的珠宝;
芬代表芬芳,联想到鸟语花香的情境,舒服自在。”
朋友,请记住我的名字---陈翠芬。
翠芬,你知道吗?正因为我曾放弃你,所以现在我加倍地珍惜你。
呼,我喜欢用“翠芬”来介绍自己;
呼,我喜欢听朋友称呼我“翠芬翠芬”;
呼,我喜欢“翠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