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讨厌你*

标题: N年前随兴写的作品
记忆:应该是2007年,发自于对维斌的感觉吧~

我讨厌你。。。
我讨厌。。。我讨厌你。。。
讨厌你。。。讨厌你的不经意。。。
讨厌你不经意闯入我心房。。。

讨厌你的痕迹。。。
讨厌你只留下轻轻的痕迹。。。

讨厌你对我好。。。
讨厌你,只对我朋友的好。。。
讨厌你关心我。。。
讨厌你只对我到朋友程度地关心。。。

讨厌你。。。
讨厌你,讨厌你。。。
讨厌你。。。让我喜欢上你。。。

p/s : 看着这篇文章,觉得好好笑^^

男主角简介:维斌,外表斯斯文文,鼻梁上架着一幅眼镜,脸上总表现出腼腆的模样,长得很讨喜。

我曾,很勇敢的向他表白,
他也,很果断地拒绝我。
*完*

[这就是在我记忆里残留的片段]

没有评论: